mercoledì 20 ottobre 2010

想像力缺少

对我来说画画儿非常重要,不过我常常好像是不会画的,什么也不会画。太不象话了!我觉得我的问题是我缺乏想象力:世界最好的画家都会画画儿画得非常好,况且他们也能创造独到人物和故事情节。再说我没上过画画儿课,透视法技术明暗法我都不知道。那怎么办?我天天努力地画画儿,看别人的作品,看画画儿书,但还仅仅能画卡通的人物!希望能找到一个画老师能帮助我啊,印使我以为在罗马没有!

注释

  • 缺少 名词
  • 想象力 名词
  • 独到 形容词
  • 人物 名词
  • 故事情节 名词
  • 透视法 名词
  • 明暗法 名词
  • 技术 名词
  • 印使 量词

Nessun commento:

Posta un commento